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旺季将歇热情不减 同心协力再创辉煌
来源: 作者:周文玲 发表时间:06-27 19:53

2021年6月19日-20日,阵阵夏雨为教室中的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的各位学员带来一抹清凉。旺季虽已结束,但为更好的完成接下来的各项重点工作,激发员工热情和潜能,根据行领导指示,人力部积极筹划安排了此次城区支行人员及客户经理“阳光心态”团队建设活动。

课程伊始,专业导师为各位学员认真分析了压力的来源、纾解以及与人相处和真诚赞美的沟通技巧,各位学员现场操练,积极发现同事身上以往忽视了的闪光点并加以赞美,加深了同事之间的了解和感情。随后便是团队建设培训,在教练的引导下,各位学员积极参与,破冰活动简单有趣,迅速建立团队意识;小组起名绞尽脑汁,尤其在气势上要更胜一筹;一个小小的“十秒拍掌”,便让大家认识到自己的潜能远超想象。在各个培训项目中,各位学员积极投入,协同配合,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整场培训在各位学员的欢呼中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潜能,增强了城区支行的凝聚力,虽是培训工作中的一小步,但也是我行进行员工心理健康、企业文化建设的一步重要探索,也为接下来的各项业务发展注入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