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加大风险预警监测 防范信贷领域风险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06-27 19:53

近年来,金融市场呈现严监管态势,对于违法违规乱象,监管机构绝不手软,严惩不贷。“如何防范风险,实现稳健经营?”“从什么方面着手,才能平衡好防风险与稳增长的关系。” 6月1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专业风险管理人员对两项工作作了指导和讲解。

当前,信贷领域风险作为重点整治对象之一,该行深刻认识到: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一要完善风险预警,早处置、早化解风险。二要做好贷款风险分类准确工作,夯实资产质量真实性,三要规范信贷资金用途,确保流入实体经济。

了解最新监管政策,严格执行规定。该行多次组织学习信贷业务制度,覆盖全辖,从老员工到新进员工,一个都不落下。落实规章要求,从风险意识抓起,通过以案促学,收集同业处罚信息,通报典型案例,警钟长鸣,营造风险合规氛围。面对不足和薄弱,立查立改,完善内控机制,坚持风险底线,实现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