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三农部联合鳌峰支行开展员工团建活动
来源: 作者:陈群 赵红兵 发表时间:06-27 19:53

6月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联合鳌峰支行开展了以采摘、垂钓为主题的员工团建活动。

活动当天风和日丽,清晨全员兴致勃勃的在市分行大楼集合后前往万亩稻虾轮作基地,一路上感受美丽的农村美景,观赏洪林红旗水库的自然美景。下午进行丰富多彩的采摘活动,员工的热情就如这旭日的暖阳。下午又开展了垂钓互动,大家互动频频,现场气氛热烈。

傍晚时分结束了第一天的活动,员工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美丽的景色和挑战的乐趣,更是对团队力量深刻的认识。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增进团队凝聚力、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良好沟通与交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效果,为大家同心聚力、共同冲刺的奋斗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