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召开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来源: 作者:赵文辉 发表时间:06-27 19:53

为主动服务乡村振兴国家战略,2021年6月23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前往溪口镇政府组织召开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汪乾、宣州支行行长蔡田田以及溪口镇政府有关负责人、村委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溪口镇就该镇特色农业产业、旅游资源开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等乡村振兴实施基本情况向邮储银行作了重点介绍,邮储银行将近年来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系列举措、重点惠农项目实施、特色涉农信贷产品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随后,双方围绕涉农金融信贷产品利率成本、模式等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

最后,宣城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汪乾表示:一是将在前期双方工会卡项目、信用村建设等良好合作基础之上,不断完善和提升金融产品服务体系,深化拓展合作空间。二是将立足自身“服务三农”市场定位,加大三农信贷资金投放、创新三农信贷产品开发,全力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三是将充分发挥点多面广基层服务优势,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全面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推进与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