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强化责任意识 消除风险隐患
来源: 作者:兰源源、倪园园 发表时间:06-27 19:53

强化责任意识 消除风险隐患

——宣城邮储纪委书记、副行长张义明前往泾县支行、广德市支行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6月22日-23日,宣城邮储纪委书记、副行长张义明前往泾县支行、广德市支行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泾县支行营业部、信贷中心及云岭路支行、杨滩支行营业大厅、支行临时网点施工现场,现场查看了网点安防设施布放使用情况。针对下一步支行安全生产工作,张副行长指出,安全生产是大事,从外部处罚力度到内部监督力度,都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非常高的要求。他要求支行要持续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提高风险识别、防控能力;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工作,层层动员部署,广泛宣传发动,把工作要求落到基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完善安全防控机制,强化员工从认识到行动上的自觉性,切实履行好“风险防控人人有责”的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下一步,要求各支行要以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支行安全管理能力,切实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与应急预案,把安全工作真正做到横向纵向到边到底,持续营造“平安责任人人担、时时事事讲安全”的安全管理新局面,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