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精准扶贫邮储先行 情系群众温暖民心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7-06 17:04

6月29日,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联系帮扶贫困村泾县琴溪镇新元村向支行赠送“精准扶贫邮储先行,情系群众温暖民心”锦旗。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该支行一方面按照政府扶贫相关工作具体要求,按时对贫困村及贫困户进行日常走访,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了解贫困村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另一方面,实施精准扶贫,积极联系帮扶干部、单位爱心职工采取“以购代捐”等方式购买贫困户农产品,对有发展意愿的贫困户联系落实发放扶贫贷款,同时帮助该村建立扶贫产业,利用产业脱贫,铸就小康路。

下一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持脱贫不脱责任、不脱帮扶、不脱政策,做好金融扶贫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