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邮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 作者:蔡蜜蜜 发表时间:07-06 17:04

2021年7月1日,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中国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协同中溪镇支行参加了中溪镇中田村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员大会,并在会后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会上,支行听取多名党员分享了他们的优秀事迹,切身感受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奋斗精神。在大会的最后环节,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宣讲了防诈骗知识以及邮储银行金融普惠存贷款方面的内容,以面对面的方式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群众反诈意识、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会议结束后,在当地村委会书记的带领下,该行副行长刘旺平一行人作为代表慰问了四位资深老党员。慰问过程中,支行充分听取老党员的心声、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表达支行对老党员的关心和敬意,也让老党员们时刻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在这四位老党员中,其中一位是退伍军人,至今仍被伤痛折磨;一位老党员已经患病十五年,其妻子一直在身边照顾;还有一位是人民教师,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在教师的工作岗位上;最后一位老党员,他始终在村委会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村民谋福利!

参加这次活动,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听取党员的感人事迹,看到这些老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支行也将以此为激励,持续要求工作人员向优秀党员学习,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