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服务无小事,细节见真心
来源: 作者:方玲 发表时间:07-06 17:04

服务无小事,细节见真心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营业部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暖心服务


6月25日上午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手驻拐杖来到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营业部办理业务,大堂经理见状立刻迎上去,为其打开大门,推出便民轮椅,搀扶客户坐上去,耐心询问客户办理什么业务,并将老人推送到相应业务区域,全程指导客户办理。离别时,客户对网点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服务无小事,细节见真心,为特殊群体客户提供暖心服务,只是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营业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营业部利用网点转型的契机,配备的各项便民设施,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更为便捷、贴心的服务,真真切切的将暖心服务落实到了日常网点工作中,赢得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