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7-06 1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干部党性修养,6月28日晚,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蔡念周同志以《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课主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重大历史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回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历程。

“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已经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中国共产党今天取得的辉煌,为明天取得更大的辉煌提供了前提,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

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在场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及时发现和改正工作中的不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邮储银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