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这个“生日”不一般
来源: 作者:郎俊 发表时间:07-06 17:04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5日上午,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从宣城邮储会议室传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带领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向党组织表达了永葆入党初心、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

(图为支部书记带领3名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规范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有效激发了我们支部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该支部书记汪国平表示,“为了组织好这一特殊的‘生日’,我们提前准备了生日贺卡,亲笔写上党员的入党时间,就是为了让政治生日更有仪式感。”

据了解,自今年二季度以来,该党支部以按季度集中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方式,来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真正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上来,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