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王群杰 发表时间:07-15 11:36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开展

“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7月3日上午,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港口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扛着党旗、唱着红歌、追寻着红色足迹,踏上了那条布满荆棘的“长征路”,徒步行走近10公里。历经了“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模拟当年长征途中的艰难险阻,回顾了红军长征路上的点点滴滴,全体党员被红军“不畏强敌、不怕牺牲,坚韧不拔、一往无前”的长征精神所深深震撼。

在穿越一次次“艰难险阻”后,全体党员在该行支部书记江永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时,每一位党员内心无比的坚定和深感责任重大,宣誓的声音格外的神圣和响亮,响彻整个山谷、回荡不息。

徒步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长征故事纪念馆,观看了一件件展品、阅读了一段段文字,在讲解员生动解说下,聆听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深入了解了红军与老百姓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切身体验长征路上的艰难险阻,感悟共产党人在峥嵘岁月的铁骨铮铮。

通过此次“重走长征路”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使命担当。今后,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将继续弘扬“红军长征”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在各项管理和业务发展中发挥强有力的战斗壁垒作用,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