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开展服务收费全面“体检”
来源: 作者:赵家慧 发表时间:07-15 11:36

宣城邮储开展服务收费全面“体检”,践行减费让利责任担当

为进一步规范服务收费行为,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2021年6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号召,在全行开展服务收费大“体检”工作,并于6月底全部完成。

此次服务收费“体检”工作,由该行计划财务部牵头,各相关业务部门参与,对辖内各机构涉及服务收费的全业务、全流程管理情况进行排查。通过排查,从前线业务人员到后台管理人员,对服务收费项目及涉及的外部监管政策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包括不限于“两禁两限”,“七不准、四公开”,“四不当”等。各业务部门在谋求业务发展的同时,能主动为企业减费让利。2019年,该行对存量客户进行全面梳理,为企业减负超100多万。

2020年以来,该行全额承担企业融资过程中发生的如:抵押登记费、评估费、保险费等费用;服务收费公开公正公平合理,没有强制服务、只收费不服务或少服务等情况;积极为企业提供收费减免优惠,如:“对公网银账户服务费”,“网银数字证书”等。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已为382个企业提供了收费项目减免优惠。

新发展阶段赋予新使命,新发展格局需要新作为。该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减费让利,体现大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