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邮储实现首张单位结算卡落地
来源: 作者:胡锴 发表时间:07-15 11:36

7月2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成功办理该支行首张单位结算卡,成为宣城邮储首批实现该业务突破的支行之一。

单位结算卡是邮储银行向单位客户发行、与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相关联,具备账户查询、现金存取、转账存取等功能的支付结算工具。单位结算卡业务实现了对公业务结算方式的创新,为企业交易结算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方式,对减轻柜台压力、促进网点转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是提前谋划,紧盯目标。宁国邮储坚持提前谋划、精心布局,在支行内部进行多次单位结算卡业务培训,精心寻找个体工商户、乡镇中小企业客户等目标客户,加强沟通,积极跟踪,发动网点支行长、信贷客户经理的主动营销作用。

二是联动支撑,高效推进。宁国邮储积极协调市县多部门,明确各岗位支撑责任,及时解决业务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业务顺利落地。

服务实体、普惠服务是邮储银行的长期战略目标。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以单位结算卡为重要抓手,继续推动产品、业务流程创新,为宁国市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对公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