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邮储举办第二届“邮储银行杯”工会会员乒乓球邀请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6 16: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郎溪县广大职工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昂扬、充满活力的职工文化氛围,近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郎溪县总工会联合举办了2021年“邮储银行杯”乒乓球单打公开赛暨第二届“邮储银行杯”郎溪县工会会员乒乓球邀请赛,来自县直各单位的4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球场上,运动员们挥舞着球拍,攻球、削球、搓球、推挡球等高难度招式层出不穷,所有参赛选手都热情高涨,在比赛中尽显实力,充分利用个人特点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体育道德风尚,展示出了新时代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靓丽风采。宣城邮储办公室总经理汪国平作为邮储银行参赛代表,他在比赛中以精湛的技艺和稳健的赛场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取得了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各工会会员单位的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发扬了 “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更是通过活动与各机关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认可,为后续支行“工会卡”项目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郎溪县支行 蒋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