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工会荣获“市级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程云溶 发表时间:07-16 16:10

近日,宣城市总工会下发《关于命名2020年宣城市模范职工之家的决定》(宣工〔2021〕28号文件),命名了20个单位为宣城市模范职工之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工会绩溪县支行工会委员会榜上有名,获得“2020年宣城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也是绩溪县域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工会在绩溪县总工会及市分行工会的支持、领导下,以服务单位发展、维护职工权益为抓手,积极建设模范职工之家,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绩溪县支行从关心员工生活和思想入手,为员工解决实际问题,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和休息环境,各项工作和生活水平均得到了有效提高,员工生活质量也取得了较大改善。随着2019年县支行办公楼的搬迁,绩溪县支行对迁址后的职工小家进行了重新规划与设计,并对原职工小家的家具、家电及健身器材等物品进行了更新与添置,迁址后的职工小家焕然一新,更加温馨舒适。除了职工小家硬件设施的日益完善,小家的软件配置也紧跟步伐。支行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组织职工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体活动,并积极参加上级行及县总工会等举办的金融知识竞赛等活动,不断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和技能,在职工中营造“比学赶超”的竞争氛围,培养职工成为业务能手,带动支行业务发展高速提升。通过一系列举措,绩溪县支行员工“我们是邮储一家人”的氛围愈发浓厚,在生活上互相关心,在工作上团结一致,全体职工齐心协力不畏艰难,近年来均能较好完成上级行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职工小家从2012年成立至今,小家建设经历了基础设施从无到有,各项活动开展从少到丰富,团队建设从弱到强的喜人历程;绩溪县支行从一个不起眼的县级小支行,发展到如今让员工吃得好、学习好、休息好、工作氛围好的标准小家,这都离不开绩溪县支行全体职工的辛勤努力、无私付出,离不开上级行党委和工会的深深关心、强力支持,下一步,绩溪县支行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感激化为工作动力,将小家的浓浓爱意融入到工作中去,做业务发展的先锋军,做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用优异的业绩为邮储银行发展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