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自然垂钓,自有所得”工会活动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7-16 16:10

为更好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环境中暂时抽离出来,尽情享受夏季美景,增进同事间互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7月15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以“自然垂钓,自有所得”为主题的夏日垂钓小龙虾工会活动。

活动得到了该支行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当日,大家一早来到虾塘就开始忙着整理自己的装备,待一切准备就绪后,垂钓便正式开始了。同事们有的屏息凝视水面,生怕吓了虾儿,有的一脸笑容,轻松自在,有的还兴致勃勃的向其他同事讲解垂钓技巧,传授经验,岸边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整场活动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垂钓活动,大家切磋了钓技,增进了友谊,感受到了收获的快乐,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时,此次活动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旌德县支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