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高效放贷 解客户所急
来源: 作者:江楠 发表时间:07-16 16:10

在企业生产经营中,资金周转困难,乙方催款紧的问题一直是企业老大难的问题,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某公司客户正遇到此情况。

2021年7月初,宣城市某公司联系该行公司金融部相关客户经理,提出手上有一笔133万资金急需转出,询问是否能贷款帮助。该行公司金融部同事了解到该公司是宣城市属的大型清洁能源供应企业,是宣城高新产业园的主要能源供应商,客户的健康发展关系到开发区数以百计的企业日常生产,为了解决客户之所急,该行积极配合客户需求,在7月8号拿到贷款材料后,7月9号即完成贷款投放,客户感叹到:你们邮储效率真高!

据悉,这笔贷款投放属于绿色信贷,今年以来,该行公司贷款对绿色信贷累计投放3142万元,充分体现了该行积极践行绿色金融,服务民生的社会形象,在服务绿色企业的路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始终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为企业发展、实体经济健康运行奋力前行。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对全市企业的走访力度,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加强绿色金融等产品的推广应用,引导企业一同转型进步,为推动“六稳六保”工作贡献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