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邮储银行银企对接暨PCB产业园信用圈建设专项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程新林 发表时间:07-26 16:36

为进一步加强信用圈建设,促进银企合作,2021年7月21日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邀请宣城市人民银行、广德立诚担保公司、广德PCB产业协会及相关企业参加邮储银行银企对接暨PCB产业园信用圈建设专项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宣城市人民银行信贷科副科长胡志强、征信科陈昕、立诚担保公司总经理张德龙、PCB产业协会会长沈剑祥及12名PCB产业园企业主。会议由宣城邮储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侯峰主持。

会上,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广德PCB产业协会、立诚担保公司、宣城市人民银行依次分别就中小企业融资、低风险承兑及国际业务、广德PCB产业园运作情况、担保政策及信用圈建设及金融政策相关知识作了详细介绍。稍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最后宣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作总结讲话。

该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深了银企之间的相互了解,尤其加强了与会企业主对于银行业务产品、担保公司担保政策及人行征信知识信贷政策方面的了解,为银企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