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邮储积极参加普惠金融专题宣传会
来源: 作者:胡锴 发表时间:07-26 16:36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痛点,协助外向型企业提高外汇避险能力,7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宁国市支行、宁国市金融监管局在宁国市农村商业银行大会议室举办汇率风险管理培训班暨普惠金融专题宣传会,来自宁国市的80余家中小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同其他金融机构受邀参加,宣传会上对该行普惠金融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

在宣传会时,该行客户经理向前来咨询的客户介绍了普惠金融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小微易贷”、“无还本续贷”等具有特色或优势的品种。众多客户在充分肯定邮储银行金融产品及服务质量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后续将在合适时机加强与该行的合作。

此次普惠金融专题宣传会,是在人行牵头组织下各家金融机构共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多方共赢的平台。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在普惠金融拓展上将不遗余力,未来将继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积极创新产品,为企业成长、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