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实现公司信贷经营权下沉后首次放款
来源: 作者:胡锴 发表时间:07-30 16:21

7月27日,在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宣城市分行的指导下,宁国市支行公司信贷业务实现放款711万元,这是该一级支行取得公司信贷业务经营权后的首次放款。

一直以来,宁国市的优质大中型客户,都是由宁国市支行引荐至宣城市分行申请办理公司信贷业务,业务成功后贷款数据也计入在宣城市本部,已不符合当前金融工作实际。早在2021年初,宁国市支行领导班子就将获取公司信贷经营权作为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年初就确立了重点攻关公司信贷业务的发展思路,提前谋划对接区域内优质项目,行领导带领公司金融条线人员多次拜访了地方金融办、财政局等政府部门,与地方国有企业保持密切联系,积极主动参与地方重大项目建设,实现了公司信贷业务营销“常态化”。

2021年6月,宁国市支行终于获得上级行的公司信贷经营特别授权,成为安徽省首批获得公司信贷经营权的县级支行。从获取经营权到今日首笔公司信贷的投放,得益于多方的不懈努力。一是安徽省分行、宣城市分行两级分行领导对宁国市公司信贷经营权下放的支持,以及上级行对经营权下放后内部系统出现问题的及时协调解决;二是宁国市支行领导班子及公司金融条线人员的艰辛付出,长时间与上级行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多方终于换来了贷款资金支用的落地;三是宁国市支行客户经理团队与客户建立的牢固合作关系,使客户充分认可了我行的优质服务。

公司信贷业务的突破,进一步鼓舞和坚定了宁国邮储做强、做优公司信贷业务的信心和决心,为后续公司金融业务的发展开辟了新的发展方向。宁国市支行将继续努力,不断发挥国有大型商业责任的社会责任感,为宁国市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