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孙菲 发表时间:07-30 16:21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为广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军、拥军优属浓厚氛围,鼓励广大退役军人继承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向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及辖内六个县支行共40人送上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将温暖送到他们心中。行领导与他们亲切攀谈,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其为社会和银行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激励其继续发挥军人本色,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该行表示将持续落实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优惠政策,积极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服务,充分营造拥军爱军的社会风尚,发挥退役军人在各项业务发展中的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