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赴县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8-01 16:12

7月29日下午,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行长蔡念周、副行长魏建飞一行,来到县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向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送去了牙刷、洗衣液、洗手液等洗漱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蔡念周行长代表县邮储银行全体员工对人武部炎炎夏日奋战在征兵、抗台防汛工作一线的奋斗精神致以了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邮储银行一直以来都将双拥慰问活动当做契机,大力推动军民共建和支部结对,并积极为广大民兵提供优质综合的金融服务,共同打造新时代军民关系。县人武部部长柏亚辉代表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对邮储银行一直以来全方位细致的金融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后期能够增进与邮储银行的业务合作,争取共建和谐军地关系向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