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邮储云岭路支行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来源: 作者:叶兆鹏 发表时间:08-20 14:59

为了缓解员工工作压力,提升团队凝聚力,2021年8月12日傍晚,泾县云岭路支行全体员工前往琴溪葡萄园,体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来到葡萄园后,所有人顿时有了一种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安逸。微风习习,一排排葡萄架,青色紫色的葡萄周边蜻蜓漫天飞舞,夕阳的余晖创造了永恒的美,形成了美好的回忆。葡萄园的主人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向大家介绍了葡萄的品种、栽培方式等小知识。

站在葡萄架下,一切烦恼都随着微风而去,小伙伴们在欢声笑语中观赏着葡萄园的美景,将一粒粒珍珠般的葡萄装入篮子里。接着在葡萄园的凉棚里吃着葡萄,谈论着生活中的趣事,相互之间感受到了一个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过程中相互合作,大家的关系更加和谐融洽,同时也增强了员工对于支行网点的归属感,员工们放松自己的心情,也体验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