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优化小微企业银行账户服务
来源: 作者:梅文厥 发表时间:08-20 14:59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坚持金融为民、履职为民的工作原则,在市人行和上级行的指导下,根据《2021年宣城市推动老年人无障碍支付服务场景建设 提升支付服务适老化程度工作方案》和“优化银行账户服务暨降低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工作会议要求,积极打造适老化支付服务特色银行网点,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银行账户服务,认真落实降低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工作。

8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芮加清副行长带领支付结算科一行五人,来到宣城邮储开展适老化支付服务特色银行网点授牌暨优化小微企业银行账户服务调研工作。首先,该行分管行领导蒋政龙副行长做了三个专题汇报,内容包括适老化支付服务特色银行网点建设情况、优化小微企业银行账户服务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降低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工作安排。随后,市人行分管行领导对该行的三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该行在适老化服务和小微企业银行账户服务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对该行“适老化支付服务特色银行网点”现场授牌。最后,市人行参观体验该行营业部的适老化服务和小微企业账户开立全流程。

成绩只代表过去,该行表示将继续强化网点服务管理,进一步提升适老化支付服务水平,持续优化小微企业银行账户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