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宣城市装饰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赵文辉 发表时间:08-20 14:59

为创新金融行业与装饰行业合作场景,合力打造装饰金融服务生态圈,2021年8月17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宣城市装饰行业协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宣城邮储赵大庆副行长、市装饰行业协会吴兆荣副会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装饰行业协会吴兆荣副会长表示,协会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邮储银行日常交流、联系,不断深化双方合作水平,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平台优势,共同做好对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客户的金融支持力度。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赵大庆副行长强调,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始终秉持服务小微、服务社区、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切实承担金融服务实体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同时,将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网点覆盖广、金融产品体系全、客户服务效率高等优势,持续将双方战略合作向更高质量领域推进。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水平达到了新高度,进一步巩固并畅通了金融-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广大客户的全链条金融服务链,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在资金结算、理财、代发工作、信用卡等全方位为会员单位、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