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柯鹏荣获2021年度“绩溪县最美退役军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7 16:53

近日,中共绩溪县委宣传部、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绩溪县人民武装部政工科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21年度“绩溪县最美退役军人”“绩溪县最美退役军人提名人选”的通知》,命名10名同志为2021年度“绩溪县最美退役军人”、10名同志为2021年度“绩溪县最美退役军人提名人选”。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柯鹏同志榜上有名,获得2021年度“绩溪县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也是绩溪县金融系统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近年来,绩溪县支行柯鹏同志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满腔热情投身邮储银行发展,积极主动服务社会事业,以“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理念,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创造出骄人成绩,为邮储银行的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绩溪县支行 程云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