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邮储联合县总工会召开工会会员卡业务发展座谈会
来源: 作者:柯凯 发表时间:08-27 16:53

8月23日下午,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联合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工会会员卡业务发展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县医院、卫建委、住建局等十一家单位工会领导参加。

会上,泾县支行首先对该行工会会员卡的发展情况及相关权益进行了充分介绍,并就现阶段工会卡业务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在交流座谈环节,各单位对该行的服务均表示认可,同时在工会卡办理流程、商圈建设以及宣传营销上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黄晓燕充分肯定了该行这一年多来在工会会员卡发卡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参会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表示将与泾县支行共同协作,开展好工会会员卡发卡工作。

泾县支行表示也将以此次工会会员卡业务座谈会为契机,积极对接各单位,提高该行工会会员卡的覆盖率和发卡进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