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坚决打击银行卡买卖行为 遏制洗钱犯罪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7 16:54

为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以及买卖银行卡高发多发态势,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8月24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前往姚村乡四青村村委会,联合农业银行开展了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拒绝出租、出售、出借银行账户”为主题的“断卡”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集中宣讲、发放宣传资料(手册)、解答咨询等方式,结合郎溪县公安局通报案例以案说法,为群众科普“断卡”知识,重点宣传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所涉及的危害,向群众讲述电信诈骗和金融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及新型手段、防骗技巧,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甄别意识和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对银行卡规范使用的自觉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两家金融机构将继续依托厅堂、社区、线上等渠道持续开展“断卡”行动普及宣传,强化临柜人员和管理人员的风险识别分析能力,坚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以及买卖银行卡活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