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10-20 09:32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2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为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紧扣活动主题,营造氛围,充分利用LED屏、宣传折页等形式,积极营造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氛围,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网点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为人民”主题,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向广大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教育知识,大力普及网络基本知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领广大公众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此次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网络安全宣传深入广大公众心中,拓宽了公众的网络安全视野,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公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