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邮储组织开展反洗钱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11-12 17:14

为进一步推动反洗钱工作有序开展,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普及我行员工反洗钱知识,强化反洗钱意识。2021年反洗钱宣传月期间,该行营业网点组织员工利用晨会时间开展反洗钱教育学习活动。

反洗钱工作是打击一切涉毒、走私及恐怖组织的不法洗钱犯罪活动的举措,是纯洁社会风气、保持社会安定、提高银行信誉,促进银行业务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晨会上,该行3个网点均组织学习了反洗钱法律法规、反洗钱工作的内容,让员工更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反洗钱工作的操作程序,掌握可疑资金的分析与识别,提高了网点全员遵纪守法的意识和反洗钱工作的自觉性。

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表示将切实履行好反洗钱工作的法定义务,维护社会的金融经济安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