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千枚硬币存银行 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11-22 17:17

11月16日上午,一名客户提着一只沉甸甸的袋子来到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营业部办理硬币存款业务。

经了解,客户是附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硬币是近一个月来小区内投币式充电桩的收入。该行网点工作人员听到这一情况立即安排客户在休息区等待,并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对硬币进行清点。经过工作人员近半个小时的耐心清点,共为客户清点各面额硬币近3千元并将款项存入其账户中。客户对该行认真严谨不推诿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对高效的工作效率和贴心热情的服务表示肯定。

硬币虽小,却见真心;服务虽简,却是真情。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传递着专业金融机构的服务速度、态度和温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