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慰问退休员工 传递企业关怀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11-22 17:17

慰问退休员工 传递企业关怀——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工会慰问退休职工

为关爱退休员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工会对退休职工金军进行看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

慰问期间,该行副行长魏建飞首先代表支行表达了对金军的感谢,感谢她为支行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重大贡献,随后又和她话起了家常,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退休后的生活。在亲切的交谈中,金军的脸上洋溢起灿烂的笑容,对支行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行事业的发展,并将发挥老同志的余热,继续为支行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慰问,让退休职工在离岗之后仍能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温暖与关怀,体现了邮储银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