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侯登胜 发表时间:11-30 15:13

为落实监管要求,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使社会公众和客户更好地理解、配合反洗钱工作,提高员工洗钱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践行反洗钱社会责任,11月23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前往当地企业宣城和众集装箱有限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内容紧扣“防范利用虚拟货币进行洗钱犯罪”主题,结合宣传折页,以简单易懂的形式内容向员工们介绍什么是洗钱及虚拟货币基本概念、虚拟货币与数字货币的区别、参与虚拟货币交易的风险洗钱的概念、如何识别和防范利用虚拟货币进行洗钱犯罪行为等,现场解答了企业职工的疑问,宣传了反洗钱的知识,同时引导企业员工如何识别和防范利用虚拟货币进行洗钱犯罪的行为。

通过该活动宣传,广大客户群众对防范虚拟货币交易风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度,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