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邮储成功举办小企业客户答谢活动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12-03 16:49

为进一步促进与小企业客户之间的关系,11月25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特组织了一场小企业客户答谢活动。本次活动以邀约该行存量优质小企业客户实际控制人为主。

本次活动旨在向客户表达该行与之分享耕耘硕果、共创美好未来的真诚愿望,传播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实现银企“双赢”的经营理念。旌德县支行以年终答谢为切入点,以巩固和发展客户、分享介绍小企业贷款、理财和基金等产品为目标,促进客户多频次、多品种使用该行产品,带动支行业务全面发展。活动设置了有奖竞答、经验交流分享等环节,激动人心的抽奖、妙趣横生的互动更是不断地把答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让客户在欢声中了解邮储银行,让邮储银行在不知不觉中走进客户的心里。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该行表示也将继续以强劲的势头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成为客户终身值得信赖的银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