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邮储营业部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厅堂宣传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12-03 16:50

为进一步预防和打击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持续发挥法治宣传在打击虚假信息诈骗中的教育教导作用,12月2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营业部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厅堂宣传教育活动。

该支行通过在厅堂摆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折页、播放防范电信诈骗视频、引导客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向客户宣传《网络安全法》、《关于办理电信网络诈骗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等与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等措施,提高了群众防诈反诈的意识。

对于防范电信诈骗工作,该行一直以防范为先,将法治宣传置于首要位置。今后,旌德县支行将多措并举,深入组织开展打击防范电信诈骗法治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识别和自觉抵制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