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助力“双碳”目标,绿色信贷规模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唐娜 发表时间:12-03 16:50

为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服务“双碳”及绿色金融服务能力,该行公司金融部梳理辖内清洁能源生产重点在建及营运项目,行领导带队多次营销走访,按周跟踪重点项目进度,第一时间获取客户需求。

在服务价格上,对于优质项目及优质客户实行差异化管理,向上级行申报最优惠定价,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在业务流程上,形成行领导-部门经理-信贷客户经理专业化团队,缩短业务申报流程,保证信贷资金及时足额到账,提升客户体验感。本月,该行对辖内重点水力发电项目新发放一笔基本建设贷款,该笔贷款是该行助力乡村振兴以及绿色信贷的重要体现,也是该行在实现金融助推“双碳”目标上的有力实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