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协慰问送温暖,浓浓情意润人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3 16:50

元旦、春节将至,为体现中华民族关心关爱的传统美德,感受银行业协会及邮储银行大家庭的温暖,12月1日上午,宣城市银行业协会来到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为该行因病致贫的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

协会领导来到网点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的家庭状况、工作及日常生活情况,询问患病的职工家属治疗情况和药费报销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受助职工表示,感谢协会领导的关心关怀,自己有信心克服目前的困难,照顾好家庭,不辜负协会领导和行领导的殷切希望。

此次慰问,不仅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而且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浓浓的关怀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激发了一线工作人员更大的工作热情,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郎溪县支行 骆雪

2021年12月2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