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举办“三农客户答谢会”
来源: 作者:查文静 发表时间:12-10 17:30

12月8日下午,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举办“三农客户答谢会”,会议诚邀部分粮食、茶叶种植领域的农业大户参加,由广德市支行副行长魏建飞主持。

答谢会上,该行副行长魏建飞对所有客户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这一年来该行的发展情况。为丰富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工作人员围绕家庭财富规划为现场客户量身配置金融服务方案,工作人员的专业和热情让客户连连称赞。

稍后,会议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广大客户就目前业务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支行逐一记录并就部分问题进行现场答复。

会议最后,魏建飞副行长表示,农民是“三农”服务的主要对象,更是乡村振兴的主体,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秉持着“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服务责任,助力农民的“钱袋子”鼓起来,他强调,该行将努力建立健全与三农大客户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渠道,创造越来越多的合作机会,也希望在座三农大客户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支行业务发展,建立双方长期稳定的相伴共生关系。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