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农担齐上阵,党建引领码上办
来源: 作者:杨鹏 发表时间:12-10 17:30

近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联合泾县农业农村局、省农业担保公司分别在泾县泾川镇、黄村镇、丁家桥镇、桃花潭镇召开了共计4场“党建引领码上办金融服务对接会”,送金融服务走进乡村,共同宣传推进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切实解决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此次4场对接会累计邀请种养殖大户150余人次,会上省农担片区经理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政策及办理流程,支行客户经理现场为参会人员就业务办理详情答疑解惑。本次活动,泾县支行工作人员累计指导有资金需求的种养殖大户扫码申请79户,成功通过的有效户达62户。

下一步,泾县支行将持续对接好农业农村局、省农业担保公司,将金融服务对接会覆盖我县全部乡镇,储备意向客户并在第一时间联系对接、受理调查,为2022年度三农业务“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