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邮储多举措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12-10 17:30

为切实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惠企利民,近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服务收费和“减费让利”等相关工作宣传。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在各营业网点张贴《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公告》,将最新版服务价格表放在显要位置供客户查阅,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网点LED屏、电视机等渠道播放宣传标语及宣传片,确保将相关政策及时、完整的传达至客户。

同时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组织网点工作人员,对周边商户进行走访宣传,为商户讲解邮储银行关于减费让利的具体举措,同时解答商户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

下一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将继续完善降费服务流程,全面推进落实各项减费政策,助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实体经济扎实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