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融知识进课堂 诚信文化伴成长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12-10 17:30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帮助提升在校学生的金融知识储备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泾县支行参加了中国人民银行泾县支行组织的赠书活动。活动中,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将近400本《诚信与金融》课本送到了泾县第二小学师生手中。

赠书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还结合金融知识普及读本《金融诚信伴我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书本部分金融知识内容,号召同学们学金融、懂金融,从小养成诚实守信、阳光向上的好习惯,将金融与诚信扎根于内心深处。此次活动,在去年开展“金融与诚信”送书本进校园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帮助在学生中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泾县支行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依托校园平台,广泛开展以“金融与诚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诚信文化教育渗透到校园中,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学金融”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