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邮储上庄镇支行深入开展反假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陶思明 发表时间:12-10 17:30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反假币的认识,打造良好现金环境,提高现金服务示范区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币意识,近期,邮储银行上庄镇支行深入开展反假币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多渠道开展,邮储银行上庄镇支行走访附近店铺超市,对鉴别真假人民币的简易方法、防范措施、发现假币如何处理、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标准等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和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群众反假币的意识和假币识别能力,也提升了客户对邮储银行的服务体验。临近年末,交易频繁,现金流量倍增,客户对此次反假币知识宣传活动表示高度的赞扬。在今后工作中,邮储银行将继续把宣传反假知识及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工作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更灵活多样的反假宣传方式,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