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邮储积极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12-10 17:30

为持续推进减费让利政策有效落地,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持续开展系列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做好从业人员宣贯培训。为保证减费让利政策落地,让客户收益,该行组织从业人员定期学习,确保应会尽会,吃透政策。

开展形式多样宣传。厅堂宣传方面,该行充分利用网点led屏、多媒体设备,向广大客户宣传减费让利标语及短视频,并在营业厅显眼位置摆放减费让利公告,对于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工作人员主动告知优惠政策,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客户可以一目了然的了解减费让利政策。外出宣传方面,该行要求客户经理在进行客户走访时,积极向广大客户宣传减费让利相关政策。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践行惠企利民理念,将减费让利工作做深做实,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