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邮储成功举办“小企业客户答谢会”
来源: 作者:谈隆环 发表时间:12-10 17:30

12月3日下午,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举办了“小企业客户答谢会暨基金、贵金属、保险营销会”,会议诚邀该支行辖内部分存量小企业客户参加。

会上,广德市支行行长俞龙表示了对各位企业家的欢迎与感谢,介绍了该行小企业贷款业务发展现状和市场定位,表达了不断加强产品创新、提升服务品质,支持中小微实体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接着,理财经理通过PPT的形式为到场客户重点介绍了该行目前热销的几款产品,其中囊括了理财、保险、基金、贵金属等,为下一步AUM的发展及后续拓展性营销奠定了一定的客户基础。会议最后,参会企业家在对广德邮储整体服务工作认可的基础上,对部分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同工作人员热切交流,现场氛围良好。

本次答谢会进一步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建立了良好的感情交流的平台,为后续提升客户综合贡献度及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