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促合规 抓双录——宣城邮储信息科技部为旺季开门红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魏佰秀 发表时间:12-10 17:30

为积极迎战2022年度保险业务开门红,严格按照监管新规抓好保险理财等业务的双录工作,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积极做好新一代双录设备更新的基础上,配合该行个人金融部对全行的双录系统及设备进行摸底排查,现场对网点的双录设备进行检测,并结合网点更换双录台席的需求,调整设备安装双录系统。

针对部分网点因业务发展急需新增双录设备情况,积极与相关设备厂家协商提前发货,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所有自营网点在保险业务开门红来临前最少有两台双录设备能正常使用,为保险业务开门红及业务全流程合规性打好坚实基础。

下阶段该行信科部会同个金部对各支行的录音录像设备使用情况持续跟踪,采取积极措施,确保所有双录设备运转正常,为旺季保险业务合规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