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邮储工会组织开展户外烧烤活动
来源: 作者:程云溶 发表时间:12-17 15:29

为调动员工旺季工作激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为旺季经营发展鼓舞士气,近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户外烧烤活动。

在到达活动目的地后,大伙马不停蹄,各自领取分工任务,有的忙着布置烤架和桌子,有的忙着点火烧炭,有的忙着刷蘸作料,大家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没一会儿功夫,烧烤架上就散发出阵阵食材香味,大家品尝着亲手烤制的各种美食,闲聊着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有效缓解了近期工作压力。

红红炭火,点燃了旺季开门红梦想;阵阵香气,满足了蠢蠢欲动的味蕾;声声笑语,释放了日常工作的紧张情绪。大家纷纷表示,在旺季新机遇、新挑战面前,将始终保持拼搏进取的积极姿态,用奋斗提升能力,用激情创造辉煌,谱写绩溪县支行旺季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