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走进商户开展反假币宣传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12-17 15:29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假货币、识别假币、打击假币的能力,近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组织行内员工走进商户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该行组织网点工作人员走出去向周边商户宣传如何识别假币,针对商户的实际情况,对摊主和收银员进行反假币知识讲解将反假币宣传资料发送到商户手中并推荐商户关注人民银行等微信公众号,提高商户识别假币的能力,防止在年底旺季来临时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通过此次反假币走进商户的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假币的危害,提高了反假防假的能力,营造出爱护人民币、反假货币良好氛围。为构建诚信、平安、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