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邮储走进联点共建,志愿服务居民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12-31 15:04

12月29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员工一行六人组成志愿小分队,前往该行联点共建社区金山维也纳晨堡开展专项美化环境活动。

小区的灌木丛内隐藏着很多难以清理的垃圾,志愿者们借助钳子,手套等工具将难以打扫的垃圾一点一点清理出来。志愿小分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打扫了地下车库,清理了积灰的座椅与角落的蜘蛛网,将散在草地上的宠物粪便一一清理,还小区绿化带的干净整洁。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整个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切实提高了居民居住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天气虽冷,阻挡不了他们的热情。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也进一步展现了宁国邮储人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担当,体现了新时代邮储银行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