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科技部为农村网点搬迁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魏佰秀 发表时间:12-31 15:04

为保障乡镇网点服务连贯性,满足客户金融业务需求,确保网点搬迁后业务流程的快速恢复,保证网络通畅、业务办理顺畅并且符合内外部各项规章制度,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信科部竭力帮扶泾县黄村镇支行搬迁,做好信息科技支撑工作。

搬迁之前,该行科技部联系各家网络运营商、设备厂商集中对网点的网络、设备进行迁移。搬迁当天,科技部联合各设备技术人员、工程团队与该行工作对装修出现的电路走线、台席装修、设备布放等方面进行修改和调整,确保网点各项设备设施符合相关标准,便于网点工作人员业务开展。搬迁结束后,联合网点工作人员对业务流程、电子设备以及网点监控等项目进行测试和验收,保证网点职能正常,为网点第二天正常营业打下基础。

下一步,该行科技部将汇总搬迁出现的问题,做好总结,以更好更优的解决方案解决出现的各种运维问题,并将继续对全行网络、设备和业务进行梳理,努力给后续出现问题一个更优解,将保证网点业务连续性和满足客户业务需求为目标,提升网点社会服务竞争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