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以客户为中心 硬币兑换显担当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12-31 15:04

12月27日上午,两名老年客户拎着满满当当的一个塑料袋走进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主动上前询问客户需求,客户打开塑料袋,只见里面有各种杂乱无章的零碎硬币,有1元、5角、1角等多种面额的零钱。

经过询问得知,这些零钞硬币都是平常卖菜、卖废品等收来的,他们没有智能手机,更不会用收款码,所以收来的钱币种类较多。该行网点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考虑到柜面清点硬币会延长其他正常办理业务的客户等候时间,立即弹性排班为客户增开窗口,安排专人负责清点,确保硬币分类、清点、包装各个环节都有序进行,客户对该行服务连连夸赞。

这沉甸甸的硬币背后更是邮储人沉甸甸的责任,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彰显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